close

打標題的時候,新注音自動跳字為「枯候」,頓時讓我愣了一下。

也許,我現在的狀態也是「枯候」,不知道哪一天能夠在見面,見面了,能夠保持當初那樣的單純情愫嗎?

 

每一次痛快的哭泣後,總要有所成長。不然眼淚豈不是白流了?

在愛中,眼淚一直都是為妳而流。

我不知道妳在意與否,至少我很看重。

有時候是過度想念的哭泣,有時候是氣自己軟弱,有時候是無力於即使雙方都極力溝通交換想法了,卻沒有平衡的交集點。

是否我們都太過強勢?是否我們都太過自私?

我愛著這樣的妳,妳也愛著這樣的我,對吧?

為什麼要問愚蠢又傷害彼此關係的問題來確認未來可能會發生、我們也許會採取的做法?

這根本是找死行為。

明明覺得妳笨死了,因為這個笨蛋問題而哭得要死的我也太過認真的笨死了。

 

啊,體認到了哪,

不管是單身還是有情人,

自己都要堅強,

哭一哭無所謂,但是要有所覺悟,

因為沒有人會無時無刻給妳溫暖的擁抱和溫柔的安慰,

還是得靠自己撐住堅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Du&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